Milo 免费兑换保温瓶

很多人的家里都很常购买Milo产品,所以下次记得把这些包装保存起来,因为Milo不定期的推出特别优惠,可以用来兑换免费礼品!


上次为各位介绍过Milo 的免费兑换限量版外套JACKET,你换到了吗?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因为Milo 又推出了回馈优惠啦!这次是配合Sukan SEA 2017 的限量版保温杯。


从7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Milo Malaysia 推出了免费兑换限量版Sukan SEA 2017 的保温瓶Flask 的回馈优惠!只要收集Milo 的产品并且累计至30分,就能兑换保温瓶Flask啦。




目前很多超市的Milo 专卖区已经有提供相关表格了,而从7月1日起,民众也可以上网下载相关表格,填妥表格后,连同Milo 产品包装寄到地址,就可以免费兑换这些保温杯啦。



配合Sukan SEA 东运会,这次的保温瓶Flask一共有4个款式,分别有金色、银色、铜色和绿色。其中Flask Perak Perdana Flask Gangsa Gemilang 的兑换日期是从201771日开始至815日、而另外2Flask Emas Elit Flask Milo Juara 的兑换日期是从2017816日至930日之间兑换。


记得哦,这项活动是7月1日才开始,在Milo 公司于7月份正式公布后,将为各位带来最新详情。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