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这种方法,KL Sentral 去 KLIA 只需RM23

吉隆坡国际机场直透快铁(KLIA Ekspres)从2016年1月份开始,从KL Sentral往返 KLIA2的票价从原本的35令吉直接飙升至55令吉。如果来回的话就得花上RM110,有时候比出国的机票还要贵啊!


在此教你一个方法,如何搭乘KLIA Expres 从 KL Sentral 去 KLIA ,却只需RM23的方法,若不赶时间的话,可以考虑考虑。




步骤1:在 KL Sentral 出发的时候,先购买前往 Putrajaya 的车票,票价是RM14.00。


步骤2:在 Putrajaya 站下车,前往柜台购买前往 KLIA/KLIA2 的车票,票价是RM9.40。


所以,2趟车程的票价加起来,(RM14+RM9.40),也只需RM23.40,比KL Sentral直接前去 KLIA2的票价(RM55)节省了大约RM31.60哦,省下来的费用足够你再搭乘一趟了。


不过,缺点是,你必须转车,所以将花费比较多的时间。而庆幸的是,其实 KLIA Ekspress 的班次尚算频密,差不多每隔 15-20 分钟就有一趟。大家在出发之前可以先参考 KLIA Ekspress 的时间表,并根据自己的行程作调整。如果不赶时间的,可以考虑使用这个方法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