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起Grab召车App推出SOS按钮

最近大马发生了多起的电子招车服务引起的罪案,包括了之前2大专生遭Uber司机半途丟弃后遇劫匪惨遭洗劫、以及孕妇乘uber回家途中惨遭司机与同党亮刀洗劫,导致流产的事件。


为了解决此问题,大马陆路交通委员会(SPAD)就在日前表示该委员会已经与电子招车服务经营商Uber 和 Grab 见面,并会指示电子招车服务经营商都必须在应用里提供Panic/ SOS 紧急按键功能。




而根据Grab大马区主管透露,Grab将于7月在其电子召车应用程式上推出类似于SOS求救按钮的功能,以加强乘客的安全。


Grab已经设计出安全按钮,万一乘客担心有事发生,可及时报告所在位置、获得最靠近的警察局的位置及录音。目前,司机所用的应用程式已有此安全按钮,公司会将之复制在乘客使用的应用程式上。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