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on 会员必看:须在6月30日之前领取你的Gift Voucher

Aeon的会员们看过来,每天购物时使用Aeon Member Card,可是你知道究竟这个会员卡将提供什么好处吗?其实很多会员不知道的是,这个会员卡可以让你领取免费的Gift Voucher。


Aeon(旧名称为jusco) 的会员们每次在AEON General Merchandise Store (GMS) 部门消费时,除了可以累积分数,而且将可以获得3% 或者5%的回扣Rebate,每6个月你将可以兑换AEON Gift Voucher 1次。



这3%或5% 回扣,将记录在你的会员卡系统里,每6个月你将可以兑换AEON Gift Voucher 1次,不过能兑换多少Voucher,就得看你这段时间里消费多少。而且注意哦,这项兑换AEON Rebate Voucher是不会扣掉你卡里的分数的。但如果你没有去领取Voucher ,将不会累计至下次,就会白白浪费掉了。


最新一次的AEON Rebate Voucher将从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之间派发,记得在6月30日之前去Aeon Member Counter 领取你的Gift Voucher。这一次的领取的回扣是你在2016年7月份至12月份之间消费所累积的Rebate。


Aeon 会员们,可以先来上网查看你是否可以获得Rebate,可以浏览:
http://aeonretail.com.my/aeonmember/check-rebates.php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