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区19停车场取消Touch n Go 附加费

使用Touch n Go 来缴交停车费确实很方便,不需要每次排队找自动缴纳机parking pay stations来缴交停车费。不过,代价就是必须缴交额外的费用。


使用Touch n Go 来缴交停车费,必须缴交额外10%的费用 / 或者最低20Sen,再加上6%的GST 消费税。因此为了节省,很多民众不爱使用Touch n Go 来缴交停车费。


对此,一触即通卡(Touch'n Go)有限公司表示,雪隆地区已有近20个停车场同意取消附加费。该公司发文告指出,他们非常赞成“零额外付费”的商业模式,在此之前也已经和多个停车场营运商、业主和有份执行单位商议协调,希望对方能免掉附加费。


虽然目前同意取消10%附加费的属于少数的停车场,但Touch n Go公司接下来会继续向更多合作伙伴接洽,希望用户不会因为使用一触即通卡而需付额外费用。


文告提及,虽然现在多数的停车场还是广泛使用现金付费,不过亦有一些停车场营运商和管理层认为使用一触即通卡即方便又安全,而愿意选择使用一触即通卡付费系统。




目前用 Touch'n Go 没附加费的停车场:
1.国家银行总部(Medan Kupang)
2.国家银行金融学习中心
3.沙亚南市政厅
4.燕美路Wisma SPS
5.KTM沙亚南站(19区)
6.安邦路136号(黎明国民型小学)
7.梳邦空中公园机场
8.柔佛乐高乐园
9.关丹东海岸购物广场
10.史里肯邦安绿水坊
11.怡保路珍珠中心
12.沙亚南Setia City会展中心
13.赛城莎芘莉广场
14.苏丹依斯迈路Bidara Service公寓
15.武吉加里尔国际医药大学(IMU)
16.东南亚花园第23区
17.燕美路Menara Prudential
18.怡保路Viva Residency(2017年6月开始执行)
19.DBKL街边停车场(敦依斯迈花园、冼都、金地岭、孟沙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