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7月份开始划一停车收费

预料从2017年7月1日起,槟岛市政厅停车位的收费时段将划一为上午8时至下午6时,周日停车免费。


经过法律顾问咨询及修改之后,终于拟定2个日期让槟岛市政厅针对划一收费制度进行宪报,分别是6月8日及22日。为了让划一收费制度能顺利在7月进行,市政厅将于6月8日宪报。一旦划一收费后,市政厅停车位收费时段将统一为每周一至周六,上午8时至下午6时,每小时80仙及每半小时40仙的收费,包括公共假期,不过每周日可免费停车。


为了避免混淆,划一收费制度开跑后,告示牌将一律更换成为黄色,其余的告示牌将走入历史。



槟岛市政厅是于2013年开始推行停车固本收费制度,也用了不同颜色的告示牌来区分各地区的收费时段。根据现在的收费制度,红色告示牌:收费时间是每周7天收费,时间从上午上9时至晚上9时;青色告示牌:收费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及周六早上9时至下午1时;蓝色告示牌:收费时间是周一至周六早上9时至晚上9时,星期日及公共假期免收费。


由于槟岛市政厅路边停车收费制度不统一,不仅市民感到混淆,游客也感到困惑,导致很多车主没有注意及掌握收费时间,而无故接罚单。


而在划一收费制度开跑后,告示牌将一律更换成为黄色,民众再也不怕弄错停车收费地区而无辜接到罚单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