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 儿童户口Yippie Savings Account

家里有小孩子的父母们,可以考虑为你的孩子开设儿童储蓄户口,从小培养孩子的储蓄好习惯,而可以为将来的教育费用等等做好准备。


今天就为你介绍一个儿童户口,那就是Maybank的Yippie Savings Account,不仅仅可以享有高利息,而且还可以享有免费的个人意外保险以及学业奖励等等。


开设Maybank 儿童户口(Maybank Yippie Savings Account )可以享有的好处:

- 可以享有不错的利息(和定期存款一样的利息 2.95% p.a.)

- 最低RM1 就能开设户口

- 你和你的孩子将可以享有高达7万令吉的Free Personal Accident Insurance coverage

- 在政府考试考得好成绩,将可以获得奖金

PT3考获7As:RM100 
SPM 考获8As / 8A+:RM200
STPM/A-Levels考获5As / 4As :RM300 
University Degree 1st Class Honours :RM500 




开设Yippie Savings Account户口条件:
孩子18岁以下,以及父母60岁以下


有兴趣的,可以去到附近的Maybank 分行开设户口,请携带父母的身份证,以及孩子的出生纸和MyKid。更多详情,可以向银行职员询问。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