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 自动存款机将接收所有现金纸钞

迈入了电子时代,很多银行都纷纷落实电子化制度,包括了要求用户自己前往ATM 提款,或者前往CDM 存款,而不需要去到柜台处理。


之前很多银行,包括Maybank 指定分行也已经发出文告表示,柜台将不接受少于RM5000的提款或者存款,民众必须自行使用ATM 或者CDM 来解决。


但如果在CDM 自动存款机存款时,一般都会面对很多问题,其中包括了以往的存款机只接受RM10以上的纸钞,如果想要存入带有小额数目的金额,例如想要存入RM68令吉,就无法透过CDM 办到,因为自动存款机将不接受RM1 和 RM5的纸钞。


不过为Maybank 用户带来好消息!如今Maybank 推出了新的自动存款机 Cash Deposit Machines 服务,新的CDM 将可以接受所有大马现金纸钞,包括了RM1 和 RM5的纸钞。




Maybank 已经陆续的把这项服务扩张至全国的CDM,目前位于全马各地的大约233台的CDM已经可以接受所有的现金纸钞,包括了RM1、RM5、RM10、RM20、RM50和RM100。


位于雪隆区和城市的Maybank Cash Deposit Machines多数已经享有这项便利,而至于其他小地方的CDM预料将陆续的加入这项服务。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