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上留言指责别人.青年用语伤人被罚2500

下次在Facebook 上骂人得小心!一位青年因为在脸书留言“伤透”宗教司和家人的心罪成,被罚款2500令吉。


这位工厂操作员莫哈末苏古在脸书留言:又贴宗教司的短片,宗教司也有错,叫自己的妻女戴头巾,说(玻璃市)是伊斯兰圣行(Sunnah)州,要怎样叫人民跟随,连宗教领袖都(做)不对,要怪谁,人民吗?


结果,他因这段话而被控上庭。他面控时认罪,法官阿兹曼判处罚款2500令吉。



控状指他于今年4月30日下午6时30分,使用自己的脸书在一个短片贴文下留言,有意图使用“伤透人心”词句,有人隔天在玻璃市警察总部商业罪案调查组浏览脸书时发现此留言而报案。


他被指触犯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1)(a)条文(588法令),在同一法令第233(3)条文下被判刑。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