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 推出5月份定期存款促销

CIMB Bank 在5月份推出了Unfixed Deposit Campaign定期存款促销优惠,提供3个配套供选择,年利率高达4.20%,有兴趣的可要把握机会啦!


CIMB Bank的这项定期存款促销优惠,分别是6个月存放期限提供3.90% p.a.的利息、而12个月存放期限提供4.10% p.a.  的利息。


另外,如果你是CIMB Preferred customer(拥有Preferred Current Account / Account-i),存放12个月将可以获得4.20%的利息哦!


联昌银行推出的这项非常定存(Unfixed Deposit)标榜灵活提款与加码,让你可以在享有定存利率的情况下,有条件性的提出部份款项或加码。此户头的灵活性让你可以在急需用钱时,不损失所有利息的前提下提款,也允许你有多余钱时加码,可谓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CIMB Bank 6 Month & 12 Month Unfixed Deposit
促销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
最低存款:RM10,000
存放期限:6个月 或 12个月
有效利率:3.90% p.a. 或 4.10% p.a. 或4.20% p.a.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