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1M 上诉日期5月31日截止

那些申请BR1M 2017,却不被批准的人士,记得尽快的提出上诉申请,而上诉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17年5月31日。


财政部副部长呼吁尚未提呈公司收入文件或银行户头文件的一马援助金申请者,赶在5月31日的截止日期前呈上以供当局查核,以免影响第二阶段的援助金派发。


他说,政府是于4月3日至5月31 日,开放2017年一马援助金的上诉申请,截至目前,该部共接获将近20万份上诉申请。政府同意批准发出一马援助金予已向马来西亚公司委员会注册,但尚未提呈公司收入文件或银行户头的文件的申请者。



有关人士可在任何内陆税收局的分部,包括临近的城市转型中心与内陆税收局的税收服务中心提呈上诉申请及递交所需文件,或者将文件如配偶及薪金单及身份证副本等邮寄到内陆税收局位于赛城总部。


任何疑问可拨打热线 1800-882716或电邮予财政部 br1m@treasury.gov.my 。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