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多年没信用卡没借贷,申请贷款难批准!

很多人虽然工作多年,但基于没购买过汽车等等,所以没向银行申请过贷款,而且也没有申请过信用卡。不过这或许将导致你被列为“难申请贷款”的一族。


根据相关人士的消息指出,商业银行出怪招,踏足社会几年没有任何贷款记录,如果向银行提出借贷申请反而最容易被拒绝,除非是有父母或兄弟姐妹等至亲做担保,银行才会考虑借贷。


大多数银行会出此招来挡客,并非胡来,主要是因为这类顾客通常都是借钱不还的烂脚,而且是银行烂账记录中最多问题的一群。




如果是甫念完书,毕业生在社会上工作几年,基本上银行在审核借贷申请时不会太严格,然而若在社会上工作几年,或超过5年的上班族,银行没有任何贷款记录,没有信用卡,又没有申请任何的车贷屋贷,这类顾客的申请就会面对很大问题,通常都是被拒。


消息说,银行拒绝借贷给这些顾客的因素,主要是担心这类顾客是烂账客,买了车买了屋,突然人间蒸发也大多数是这类客户,因此大多数银行在批准贷款时会严审客户,而有没有信用卡或未借贷款,一律很难批准。


很多客户会觉得奇怪,为什么银行没有任何贷款记录,申请贷款反而更难被批准? 简单说,这类客户已被众多银行列为“不受欢迎”的一群,除非有家长及兄弟姐妹做担保人,否则很难借到贷款。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