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可上网Kad Ceria Wilayah!购物享有额外折扣!

联邦直辖区的居民们(吉隆坡,布城或纳闽)看过来!如今民众可以上网申请Kad Ceria Wilayah欢乐卡啦!


持卡者可到220间参与企业中的400间商店消费时,享有3%至30%的折扣。参与企业涵盖衣食住行各领域,包括饮食、日常用品、医药服务、酒店、补习中心、托儿所、书店与电子產品等,分行遍佈隆市、布城和纳闽13个国会选区,店铺外会贴上「欢乐卡」贴纸。


此外, 持卡者租用吉隆坡市政局、布城和纳闽机构的设施也能享有折扣,缴付这3个地方政府的罚款时,能获得10%折扣,门牌税和商业执照费则是不同程度的折扣,视乎各地方政府而定。




使用Kad Ceria Wilayah去到指定商家将可以获得额外折扣,包括KK MART提供5至20%折扣,7-11便利商店提供3%至5%折扣,Kenny Rogers提供5%折扣,吉隆坡塔提供10%票价折扣,Wendys提供5%折扣,Borders数据提供5%折扣(消费100令吉以上),Hari hari服装店提供10%折扣等。


Kad Ceria申请条件:
1. 申请者必须是18岁以上
2. 马来西亚国民
3. 申请者必须是出生在联邦直辖区或定居在联邦直辖区
申请网站:https://kadceria.kwp.gov.my/semak_kelayakan.php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