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你选民身份的方法,看看你在哪里投票

所有已经注册成为选民的人士,可以通过上网、或者使用SMS,来查询自己的选民身份资料,以及看看你将在哪个国会议席和州议席来投票。


要如何知道自己已经是合格选民?

浏览 http://daftarj.spr.gov.my/  ,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



- 如果显示"record not found", 表示你还不是合格选民。


- 如果显示"SEDANG DIPROSES", 表示SPR已经在处理你的申请,你不需要再注册成为选民



- 如果显示"DAFTAR PEMILIH YANG TELAH DISAHKAN", 表示你已经是合格选民,你不需要再注册成为选民。那你将可以查询你的选民个人资料,包括你的选区等等。



也可以用SMS短信 查询 (每个SMS 收费RM0.20)


SPR<空格>SEMAK<空格>新的身份证号码 ,发送短信至 15888

例如: SPR SEMAK 750308015234


注意事项:

目前选举委员会正在进行全新的选区规划,所以在下届大选,很多人的投票地点有可能被搬去别的地区。所以在下届大选投票之前,记得再次的查询确认。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