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 今晚正式发布

Samsung 经历了Note 7事件的惨烈打击之后,而最新即将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8将被视为Samsung的翻身之战,因此预料S8将带来一系列最新科技和配置。


三星将在马来西亚时间3月29日晚上11点,在美国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消费者引颈长盼的 Galaxy S8 旗舰手机!


虽然S8还没正式的发布,但根据这些日子以来的网上爆料,可以基本确定的是,S8将带有以下的这些特征:
- 正面的Home 键将被移除
- 屏幕占比达到83%
- 指纹识别器移到了手机背部






另外,为了挽回顾客的信心,三星可能为 Galaxy S8 提供新的质保政策!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指出,在这项名为 “Guard S8” 的质保政策下,用户不但可以在两个小时内领回送修的手机,还将获得一次免费换屏和远端技术支援。这还不止,三星可能将 Galaxy S8 的无理由退换期延长至三个月,也就是说,如果用户不满意,可以直接找三星全额退货。


至于价格方面,预料S8的售价将大约3千8左右、而S8 Plus的售价则是4千以上。不过这仅是国外媒体的预测。


无论如何,Samsung Galaxy S8 究竟将带有什么样的配置,或搭配哪些最新科技,今晚发布之后就会知道了。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