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梦想房屋计划:房屋类型和设计图

苏丹依布拉欣梦想房屋计划Rumah Impian Sultan Ibrahim仅限于柔州子民申请,成功申请者只需缴付10万令吉左右的费用,即可拥有一间独立的3房式房屋或一间双层排屋。


这项房屋计划开放给所有符合条件的柔佛人申请,成功申请者届时只需缴付1令吉订金,即可进一步申请全额房屋贷款,以简易的方式分期还款。


苏丹依布拉欣梦想房屋不会有好像蜘蛛网般的电缆,而且所有的沟渠都会是干净的。此外,也会有充足的停车位,除了每户一个停车位,也会有一个供屋主停车而有人看守的停车场,每月缴付的费用只是35令吉。


成功申请购买梦想房屋者,还可获得免费洗衣机、电视机、冰箱和灶炉。


这项房屋计划的地点分别位在新山东北区的拿督翁新镇,新山市区的马芝迪新镇和武吉绍加纳(Bukit Saujana)。


成功申请购买梦想房屋者,还可获得免费洗衣机、电视机、冰箱和灶炉。


拿督翁新镇

- 新山东北区的拿督翁新镇共有520个单位,占地52.7英亩
- 由柔佛机构子公司柔佛置地和Coronade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执行
- 今年底开始兴建
- 包括190间排屋、130间半独立式洋房和200间独立式洋房
- 价格介于8万至10万令吉



独立房屋设计图。



半独立房屋设计图。



双层排屋设计图。




马芝迪新镇

- 位于新山地不佬大道旁马芝迪新镇
- 共有2栋各12层楼的高楼住宅,占地6.8英亩
- 由柔佛置地独立执行,共有320个单位
- 每个单位价格低于15万令吉。



新山武吉绍加纳的巫裔保留地
- 建设1000个单位
- Mutiara S'city私人有限公司执行
- 此处计划预计今年中开始兴建,2019年年底竣工
- 每单位85010001200平方尺

- 价格介于29700042万令吉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