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正式发布:售价 RM 1798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的OPPO R9s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布啦!而官方售价定于RM1798,不知各位对于这个售价还满意吗?


OPPO R9s系列全新设计的摄像头,会让你真正爱上拍照。这颗出众的摄像头采用了OPPO与索尼联合研发的1600万像素IMX398传感器,突破性地改善了手机拍照容易糊的难题,更有F1.7超大光圈、EIS/OIS+防抖,轻松拍下以往难以捕捉的瞬间。






OPPO R9s 电池容量达到3010mAh,搭载广受好评的VOOC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创新研发的CPU智能变频技术,大任务用大核,小任务用小核,耗电更少,再度提升续航能力。


6道精细雕刻的微缝天线优雅地解决了金属手机的著名难题,大幅提升手机一体感。搭配更圆润的倒角,更强的金属光泽感,更顺畅的侧边曲线,设计的每一处巧思,都让R9s系列更为与众不同。






OPPO R9S 配置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全网通3.0/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