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新被列入黑名单的4家投资公司

为了避免民众成为不法投资公司的受害者,马来西亚国家银行把281家公司列为警示名单之内,提醒民众在参与这些公司时,避免受骗。


在2017年1月9日,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宣布再把4家公司列为黑名单之内,这4家公司皆因没持牌而营运,而被打入黑名单。




这4家公司都是属于快速致富的公司:

1. Dinar Dirham Global   (http://www.dinardirham.online/)

2. Exorbitance Influence Sdn Bhd (https://www.krubal.com/)

3. Mi1 Global Sdn Bhd(http://http//mymi1millionaire.org/)

4. Xcelent Job Trading 


截止目前为止(2017年1月12日),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已经把281家公司列为警示名单之内,提醒民众要小心提防被骗。





详细的281家公司名单,可以浏览这里:
http://www.bnm.gov.my/documents/2017/20161122_FCA_EN.pdf


不过,其实就算被列入黑名单之内,国家银行的这份黑名单并没有法律约束力,这也意味着这些公司仍然可以运作,除非有民众受骗并向国家银行和报警投诉,执法当局才会依照证据来采取相应的行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