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付配套介绍:Hotlink FAST

使用Prepaid 配套的好处是,不需要签购合约,想要更换电讯公司或者号码,随时都可以更换。另外,使用Prepaid 配套也不需要担心在月底突然莫名其妙接到昂贵的电费单,因为预付的最多将扣除你手机号码余额内的钱。


写了这么多预付配套的好处,现在为你介绍其中一家电讯公司的预付Prepaid 配套,那就是Hotlink Fast。


Hotlink FAST Sim 配套价格:RM10
内附:RM5 credit (valid for 5 days)、300MB internet (valid for 2 days)、Free Basic Internet(500MB)






Hotlink FAST的好处:

1. 每个月免费8GB高速上网
只要你的号码保持active,你将可以终身享有周六周日免费上网(每个周六可获得1GB、每个周日可以获得1GB,不过仅限于使用4G来上网)


2. 每月免费拨电话给予5个号码
通过Hotlink Friendz服务,只要是Hotlink FAST 配套的用户,将可以享有1000分钟免费拨电给予5个号码的服务(仅限于Hotlink、Maxis)。


3. 每个月免费500MB Basic Internet
每个月将自动免费获得500MB Basic Internet,不过网速只有64kbps,可以用于为Whatsapp 等等呢个。




4. Hotlink RED App

手机下载Hotlink RED App,以后通过这个APP签购上网配套时,将可以获得积分,而积分可以兑换指定奖品(上网配套或voucher)。


其他收费:
拨电:15 SEN for 30 secs
SMS:15 SEN per SMS


可以选择签购的MONTHLY PASSES上网配套包括了(30天):

RM50 = 5 GB Data + 4GB(仅限Youtube)+免费100分钟拨电 

RM38 = 3 GB Data + 4GB(仅限Youtube) 

RM30 = 2 GB Data + 4GB(仅限Youtube)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