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年终促销:回扣高达RM10,000

来到了年底,也是各大汽车商推出回扣促销的时候了,现在为你介绍的是Honda的年终促销,计划购买Honda 新车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


凡是在12月份购买特定车款的Honda车子,就可获得最高RM 10,000 的现金回扣。参与促销的车款包括了 City、Civic、Accord、CR-V、Jazz 和 HR-V。


回扣分为2个部分,分别是现Preloaded Touch n Go / Cash Option 和 Year-end Bonus。不同的车款所享有的现金红利和年终福利均不一样。


欲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前往附近的 Honda Showroom 询问。




Honda 12月促销活动

日期:2016年12月1日 - 12月31日

地点:全马 Honda 分销处

促销车款:City、Civic、Accord、CR-V、Jazz、HR-V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