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缴交电费的民众、需把电费单户口改成12个号码

或许很多TNB电费用户会发现,在8月份刚刚接到的账单之中,自己电费单上的户口号码竟然和以往不一样了!


以下是其中一个例子,一位网友投诉自己本来想上网缴交电费,但发现8月份接到的电费单之中的户口号码,竟然和之前6月份和7月份的不相同,从原来的14个号码变成12个号码。




所以在此提醒自行上网缴费(e-payment)的国能用户,必须在网上银行户头的“Favourites”栏,根据最新的电费单將户头的14个號码,改为12个號码。


而利用马来亚银行或马来西亚伊斯兰教银行户头付款的用户,目前仍可保留14个號码。


民众若在缴交电费时遇到问题,应该先向TNB查询后,再来付款。


槟城消费人协会也呼吁国內所有银行將有关信息通知顾客,並为顾客提供详细的指南。同时也呼吁国能,个別通知全马银行进行调整。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