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9 Pro 售价RM1999

马来西亚三星公司在今天正式推出和开卖Samsung Galaxy A9 Pro手机,而官方的售价定为RM1999。




Samsung Galaxy A9 Pro 规格参数:
- 6寸Full HD AMOLE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1.8GHz的 Snapdragon 652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 32GB ROM存储组合(支援高达256GB的microSD扩充)
- 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F1.9光圈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F1.9光圈/ OIS光学防抖/ LED闪光灯
- 5000mAh电池容量
- 支持双卡
- 支持快充
-支持4G LTE Cat6
-指纹识别
-161.7 x 80.9 x 7.9mm大小
- 210g重量


Samsung Galaxy A9 Pro 目前有3种颜色供选择,分别是黑色、白色和金色。









Galaxy A9 Pro(2016)简直就是Samsung旗下新一代的巨无霸,不但顶着一块超大6寸AMOLED屏幕,而且也有超大5000mAh电池加持,机身大小方面自然而然也不会太小啦!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搭载这么大的屏幕,Galaxy A9 Pro(2016)的机身厚度竟然只有7.9mm而已,这一点非常值得称赞!


除了大屏大电之外,Galaxy A9 Pro(2016)在性能表现方面应该也会有不错的成绩,搭载了Snapdragon 652处理器之外还有4GB RAM,整体流畅度应该有所保证!

以上部分资讯,源自:http://zinggadget.com/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