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 丘光耀 宣布即日起退出行动党

行动党普通党员“超人”邱光耀,通过面子书宣布,即日推出行动党!


邱光耀今日在面上宣佈,为了民主行动党的「大格局」(big picture),决定从即日起,退党。


他说,这是他的一个解脱。他也表示,行动党没有任何人施压要他退党,一切都是我他个人的选择。




以下是邱光耀在他的Facebook 的留言:

為了民主行動黨的big picture,我決定從即日起,退黨。
我認為這是一個解脫!


自從2010年回到行動黨參與助選工作以來,我未曾考慮過個人的仕途,也一再公開表示對競選國州議席沒有興趣。


從505到安順補選,我都一直推辭不當候選人,我認為我以巡迴全國ceramah的方式,來協助黨同志(候選人)拉抬選情,掀起“改朝換代”的海嘯,才是我奉獻給大馬民主改革運動的最有效方式。


在黨內選舉也一樣,我從不參加支部活動,支部的常年會議我也缺席,以免讓有心人過度揣測我的政治動向。


我今年開始到檳城負責籌辦和管理亞洲漫畫文化館,也三番四次公開或私下表達我對檳城行動黨政治沒有興趣。我的興趣是漫畫,我只想要搞好一間專業的漫畫博物館。


但我的政敵,一直以來不斷放大、扭曲我的言論和影響力,並將我個人的政治觀點,說成是行動黨的官方立場,這給予我的黨、同志們以及支持者帶來困擾。


政敵不斷叫囂要行動黨紀律委員會對付我,要行動黨開除我,施壓行動黨各個支部不再請我演講,要行動黨和我切割......這讓林吉祥困擾,讓一些不認同我演講風格和某些政治觀點的領袖困擾,這些,我都知道。


為了一勞永逸地解決這些困擾,我相信退黨是最好的選擇。
我捍衛我的言論自由,我也維護行動黨的選舉利益。我不會將自己說過的話,用“被駭客”或Palsu來狡辯,這就是我。


最後,我要感謝行動黨一直給予我的栽培和包容,尤其是林吉祥,我從19歲參加行動黨,在總部當剪報員,畫漫畫,學寫文告,練習演講,到成為歷史學博士和所謂的“超人”,這一切都是行動黨給予我的機會。


沒有行動黨,我什麼都不是。如果大家認為我曾經為行動黨的選戰發揮過積極作用,這些榮耀一律歸行動黨。如果大家認為我為行動黨帶來什麼消極作用,這些恥辱,一律歸丘光耀。
行動黨沒有任何人施壓要我退黨,一切都是我個人的選擇,謝謝行動黨,謝謝大家的理解!


你們記得我超人也好,忘記我超人也罷,這一切都不再重要,若行動黨認為還有用得著我的地方,請聯繫我,不然,也沒有關係!


最後再說一句,同志們,加油!國陣尚未斷氣,鬥爭不要放棄!


有緣再會!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