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陆税收局(LHDN)斋戒月办公时间表

配合2016年的斋戒月,马来西亚内陆税收局(LHDN)的办公时间将作出调整,想要去办事的民众要注意啦。


不同地区的内陆税收局的办公时间不相同,详情可以查看以下的办公时间不。而在全马内陆税收局,涉及收费的印花税服务将在下午3时30分结束。





内陆税收局办公时间表:

吉隆坡、布城、槟城、雪兰莪、马六甲、霹雳、森美兰、彭亨、玻璃市
周一至周五:8AM – 4.30PM

柔佛、吉打、吉兰丹、登嘉楼
周日至周三:8AM – 4:30PM
周四:8AM – 3.30 PM

沙巴、砂拉越
周一至周五:7.30 – 4PM



另外,该局于吉隆坡、马六甲、霹雳、彭亨、吉打及柔佛的城市转型中心(UTC)的服务柜台的办公时间是周一至周日,早上8时30分至下午5时;柜台会在午休时间,即中午12时15分至下午2时45分暂时关闭。


至于沙巴及砂拉越,该局于UTC的服务柜台的办公时间是早上8时至下午4时30分,并在上午11时30分至下午2时暂时关闭。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