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5面包厂宣布倒闭

曾经辉煌一时的High 5面包,也曾经是我国面包市场的佼佼者,正式宣布倒闭,在6月23日结束营业。


营运逾20年且红极一时的著名面包厂High 5,曾在1999年、2000及2003年获得“企业50奖”,在50名企业当中,排名第16名、第10名及第8名。


当年High 5与Gardenia面包抢佔大部份面包市场。随着“Massimo”面包于2011年推出市面之后,打击了High 5 的面包市场。





根据报告指出,High 5截至2014年4月为止,累计亏损额已多达4亿5000万令吉。市场顾问专家曾透露,过去High 5面包占面包市场18%,但从2014年开始数字已减少到只有5%。


在载浮载沉两年后,该公司日前宣佈,座落于雪州莎阿南的High 5包面厂,于6月23日结束营业,所有员工只获取半个月的薪资。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