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20GB?原来webe是一场闹剧?

之前有消息指出,P1旗下将推出新电讯公司Webe ,提供每月20GB上网数据,最低收费只需8令吉。消息传出后,民众都很期待,而webe的面子书专页等社交网站和官网日前也设立了直播倒数,宣布将在4月13日宣布重要事件。


不过,在今天(4月13日)的在这约45分钟的记者会上,网友们却迟迟等不到所谓的超值电讯配套,仅介绍了webe旗下推展的7大计划,包括什么类似筹款的计划,和之前的传闻完全没有关系。网民对此纷纷表示受骗,而在视频下留言炮轰!


其实今天的记者会,最大的宣布仅仅是Webe将会取代P1,未来将会使用Webe这个名字,而P1将走进历史。




其实Webe 之前从来没有正式的宣布相关20GB的计划,不过无风不起浪,网站流传出来的多张图片和消息,该公司却从来没有否认或澄清,而且还煞有其事的宣布将在13日当天倒数直播,宣布重要的事件。为此猜测,或许是该公司的宣传伎俩。


难道这项所谓的最便宜的上网配套,仅仅是一场闹剧?不过,Webe CEO在推特上的留言,还是留下了最后的一丝丝悬疑和希望。只不过经过了今天的闹剧,恐怕Webe的名誉也将受到影响。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