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e使用Celcom 网路推出超低价配套 ,近期内将公布

之前流传Webe 将在4月13日宣布推出超低价格的上网配套(包括20GB只需RM8),不过在13日的记者会上,并没有做出相关的宣布,引起网友的愤怒和怒骂。


在13日的记者会上,该公司仅仅宣布,由马电讯(TM)做后盾的P1网络,将从即日起正式易名,以webe重新出发。该公司将使用天地通(Celcom)3G网络覆蓋推出流动电讯配套服务。


目前Webe 正为本身的网络服务做最后阶段测试,流动网络配套将会在近期内推出市场。不过该公司拒透露推出webe手机网络服务实际时间。而根据《中国报》的消息表示,或将在大约1个月后才面世。




根据《中国报》探悉,Webe日前在互联网流传的“8令吉后付配套包含20 GB数据”,其实是提供给该集团内部认购的电讯配套。不过,webe有计划把该低价20 GB数据配套推出给公众,唯价格或略高于8令吉, 或可能是10令吉。


无论如何,在这场闹剧之后,虽然Webe得到了很多免费的宣传,而Webe这个名字也因此而打响,不过该公司的形象,或许也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受到打击。至于之后这件事究竟会如何发展,该公司是否真的有能力推出吸引消费者的配套,一切答案或许将在1个月后揭晓。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