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周五促销:2杯饮料只需20令吉

为喜欢和星巴克饮料的朋友带来好消息!星巴克宣布推出周五促销,从4月22日开始至6月3日,每逢星期五都可以享有这项促销。


在这促销期之间,购买2杯tall sized的饮料只需20令吉,也就是平均每杯只需10令吉,不过这项促销仅限于购买指定的饮料,那就是星巴克刚推出的新口味Roasted Marshmallow S'mores Frappuccino 和 Key Lime Pie Frappuccino。





Starbucks Friday Promotion 星巴克星期五促销
促销日期:2016年4月22日 - 6月3日(这期间的每个星期五)
促销地点:全马分行(除了Genting Highlands 和 Sunway Lagoon kiosk)
促销条件:仅限于购买指定的饮料、不能和其他促销优惠一起使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