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各家电讯公司后付配套价格表

马来西亚目前主要的手机移动电讯公司有4家,分别是Maxis、DiGi、U Mobile和Celcom。最近这几家的电讯公司纷纷推出促销优惠配套来竞争,争取更多的用户。




在这4家的电讯公司之中,究竟哪家所提供的配套最便宜最值得呢?今天就为你带来这些电讯公司所主打的后付配套(postpaid),让你一眼就看清楚哪家最值得拥有。





注意:以上的资讯源自所有电讯公司的官方网站(截止2016年4月4日)


看过了以上的比较,Umobile 在这其中是最为便宜的,不过缺点是,U Mobile的覆盖率较低,在某些地区的讯号不太稳定,而且必须借着Maxis的讯号。


而Maxis最为昂贵!5GB的流量数据就必须缴交高达RM158的月费,不过Maxis  在东马却推出了价格相差很大的配套one Plan 68(东马),每月5GB的流量只需RM68!也难怪引起了Maxis用户的愤怒!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