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6 或提早在7月份发布

三星Samsung 旗舰级手机Note 系列一般传统在每年的9月份发布,不过根据消息,今年的最新Note 6或将提早发布,而且或许你也在这几个星期,从网上看到Note 6的各种规格和图片。


日前韩国网站 The Bell 透露,Samsung 或将于今年 7 月发佈 Galaxy Note 6,原因是考虑到避免与 Apple 的 iPhone 7 发佈时间相撞。 





至于规格方面,传闻指有两个处理器版本:Snapdragon 820 及 Exynos 8890,其他方面包括 6GB RAM、256GB ROM、1200 万像素镜头 (与 Galaxy S7 相同)、Android N。 


当然现阶段距离发佈还有约三个月时间,一切消息的可信度还是有一点保留(毕竟去年的Note 5也有同样的传闻),但如果规格这麽强的话,价钱可能又是非常顶级呢。 

来源:http://qooah.com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