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驾驶学院必须实行网上注册,避免不合理收费

虽然目前交通部已经制定了考取驾照的价格表,但很多驾驶学院并没有遵守,例如交通部所制定的考取手排档执照的价钱是1千150令吉,但有些学院却向考生索取2千令吉或更高费用。


为了避免考生在注册时被索取不合理的费用,交通部副部长呼吁全国驾驶学院必须在2018年来临前,使用线上注册系统为考取新驾驶执照者注册。




目前,在全国210所驾驶学院中,只有57所已运用线上注册系统为考生注册。此线上注册系统是通过MS ISO9000认证的。交通部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的驾驶学院运用此系统。


此系统目的是避免驾驶学院为考生注册考执照时,趁机索取不合理费用,因为他们必须上载各项收费,确保不会有任何隱藏收费。通过此线上系统注册,所有收费是一目了然的。考生可以自行决定跟自己属意的驾驶学院注册,而不是通过第三者或代理注册导致被骗。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