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设定让你停止接收任何 Facebook 游戏/程序邀请通知

面子书Facebook上最烦人的事情之一,就是一直不停的接到朋友传来的游戏/程序邀请通知的 Notification。


在此和各位分享一个方法,让你可以直接的设定,停止接收到这些游戏和程序的Notification,向烦人的通知说再见吧。





1. 手机 App 设定:

步骤:在「设定」>「帐户设定Account Settings」。 进入设定页后,再按到下边的「应用程序Apps」>「平台Platform」,在这里你就可以将「游戏邀请和应用程序通知」设定为「否No」。




2. 桌面网页版

计算机版的话,先单击个人页面右上角的向下箭头,再按「设定Setting」,进入设定页后单击左手边的「应用程序Apps 」
然后往下拉一点,单击「应用程序、网站和附加程序」,再单击「关闭」即可。

这个设定一旦关闭后,就代表以往不接收各种程序及游戏的通知,大家可以随时整调开或关,试试吧!















以上部分资讯和图片,源自wofollow.com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