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樱花展( Blossom Beats)

想看樱花,不一定得远赴日本,如今新加坡滨海湾花园 Gardens by the Bay 首次举办樱花展 『Blossom Beats』,让你不用去到日本就能观赏到樱花的盛开!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 Gardens by the Bay 举办的樱花展 Blossom Beats,滨海湾花园内的植物冷室花穹(Flower Dome)将展出多达20多个品种的樱花,包括富士枝垂樱(Prunus Fujishidare)、染井吉野樱(Prunus Yedoenis Yoshino)以及奖章樱(Prunus Accolade)等。 


此次的樱花展 『Blossom Beats』也以传统的日式花园为主题,包括利用日式建筑托里门(tori gate)和日式和服增添日式气氛。


目前已有超过半数的樱花在 『实验花海(experimental floral display)』中绽放,预计在接下来的一到两个星期内,将会有更多樱花陆续绽放。除了樱花,你也可在滨海湾花园内一睹桃花绽放的盛景。 






新加坡樱花展 『Blossom Beats』 
日期:2016年3月11日 - 3月27日  
地点:Gardens By The Bay, Singapore 
时间:上午9点 - 晚上9点 
入门费:入场免费,进入植物冷室花穹(Flower Dome)将另行收费。 

官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sbythebay/ 





(尽在新山)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