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打包麦当劳Apple Pie with Sundae ,会让你崩溃

麦当劳推出最新甜品Apple Pie with Sundae 苹果派 + 冰淇淋,推出后大受欢迎,看着广告里的照片实在是太可口和吸引,很多民众为此马上去到麦当劳购买Apple Pie with Sundae,没想到货不对办,让消费者大喊崩溃,瞬间没胃口。


这究竟怎么回事呢?原来有位网友去到麦当劳购买这份最新甜点时,要求打包。没想到服务生递给他一杯Sundae后,再另外拿了一个Apple Pie给他。还跟他说:“你拿回去cut一半,插下去…” 网友当场崩溃了!





除了这名网友有这个 “不幸”的遭遇外,还有许多网友也遇到同样的遭遇。网友纷纷在贴文下留言分享自己所买到的Apple Pie冰淇淋。


事实上,麦当劳为了保持甜品的新鲜口感,所以打包带走时都是分开放的。因为如果将苹果派直接放进冰淇淋里,回到家里吃的时候,苹果派就不脆了啊!若是在店内食用的话,实物还是和广告照片一样美美的啦!


部分图片和资料转载自网络文章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