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abas即日起采取行动对付拖欠水费用户(1月2日)

雪隆水供公司(Syabas)在2016年1月份发出文告,劝请那些拖欠水费账单的用户尽快的前往缴交所拖欠的费用,以免遭到割断水供的处分。


Syabas将从1月1日开始,在以下地区展开切断水供行动:
Petaling, Kuala Lumpur, Hulu Selangor, Sabak Bernam, Sepang, Hulu Langat, Kuala Langat, Klang/Shah Alam, Kuala Selangor dan Gombak.



根据Syabas所发出的文告之中指出,一旦用户的水供遭到切断,将接到通知,用户必须缴交RM35(不包括GST)的割水费用,以及RM35(不包括GST)的重新接回水供的费用


为了避免遭到切断水供,还要缴交高额费用,拖欠水费账单的用户受促尽快的前往缴交所拖欠的费用。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