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ae Sushi 买一送一优惠 + 免费红包封 + 现金礼券 + 抽奖赢取丰富奖品

喜欢吃寿司的朋友看过来,Sakae Sushi推出buy 1 free 1促销优惠。 另外也推出新的促销,消费超过80令吉以上,还可以获得免费的特制精美红包封 + 8令吉现金礼券 + Prosperity Gift Card,让你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呢。





SAKAE SUSHI买一送一促销
需要符合以下相关条款:
1. 只适用于Dinein
2. 优惠只适用于所有红色碟子的寿司。
3. 一桌最多只能享有买5送5。
4. 不能分散消费。
5. 只适用与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3点至傍晚6点。
6. 促销不适用于周末、周日、学校假期、公共假期和公共假期前夕。
7. 不能和其他促销一同使用。





Sakae Sushi 消费80令吉以上促销奖励
促销期:2016年1月8日 – 2月29日
在Sakae Sushi 一次过消费80令吉以上,可以获得以下回馈:
精美特制红包封 + 8令吉现金礼券 + 礼品卡(Angpow Packet + RM8 Cash Voucher + Prosperity Gift Card)。打开你的Prosperity Gift Card,你将有机会赢取丰富奖品呢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Sakae Sushi面子书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