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AirAsia国际航班机票却没有搭乘,可以申请Airport Tax退税

花了一笔钱买机票,却因为种种的原因导致无法成行,实在是很浪费钱。虽然机票的价钱无法再索回,但其实你知道吗,如果你购买Airasia国际航班的机票却没有搭乘的话,你可以索回机场税的费用(Airport Tax)。


AirAsia索回机场税(Airport Tax)的方法:


步骤1:首先点击这里,填写e-Form 退税申请表格

步骤2:成功填写表格和提交之后,你将会收到相关的email,电邮内附有退款的处理号(Case Number)。通常以 CAS作为开头【例如:事件号码 (CAS-03538-2NGZ3L)】,这封Email一定要保存至你得到你的退款。


步骤3:退税程序有可能花费30个工作日的时间,且退款将计入您预订时的原支付方式中。如果在一个已确认的预订中不止一名乘客,退款将退还给购买预订的乘客。不会将退款支付给任何第三方。




机场税(Airport Tax)可获得退税多少?

你可以点击这里,进入查询界面,输入你的出发地和到达地点,将会显示相关详情。


注意事项:

- 退机场税的申请只可以在航班起飞后办理
- 该程序有可能花费30个工作日的时间,且退款将计入您预订时的原支付方式中。如果在一个已确认的预订中不止一名乘客,退款将退还给购买预订的乘客。我们不会将退款支付给任何第三方。

- 订单中所收取的机场税均会全数退回,但亚航也会收取相应的退税手续费。请注意,每个机场收取的机场税和退税手续费均不一样,亚航将按照费用明细中规定的费率向乘客收取相应的费用。另外,与航班一起购买的其他服务及机票费用则不会退还.

- 为确保退款程序顺利进行,请提供以下信息:

A. 如果付款是通过信用卡支付的:
1. 预约/预订参考编号

B. 如果付款是通过直接借记或现金或者旅行社支付的:

1. 预约/参考编号
2. 银行帐号
3. 银行名称
4. 帐户持有人姓名


请注意,亚航将按照费用明细中规定的费率向乘客收取一笔手续费。请注意,与航班一起购买的其他服务将无法退款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