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PLUSMiles回扣的方法

你是PLUSMiles的持有者吗?你是否知道使用PLUSMiles来缴交过路费可以获得5%的Toll Rebates呢?那你有定期的前去领取你的回扣吗?根据工程部副部长表示,回扣计划自2009年推介以来,截至目前,至今只有2100万令吉或29%的回扣额被用户申领,还有高达5100万令吉回扣额,仍未获持卡人申领。


基于现有系统的限制,当局还未能落实直接回扣的机制,所以需要使用者自己前去申请索回回扣。不过PLUSMiles回扣额的申领期限只有12个月,在此期限后仍未申领的回扣额,将被视为无效。




另外,为获得回扣,每名PLUSMiles持卡人每次购卡都必需登记。持卡人可在南北大道的客户服务柜台或上网登记。

若要取得回扣额,持卡人必需前往客户服务柜台,以进行核实程序,过后就能将回扣额转账至PLUSMiles卡,如无问题,整个过程仅耗费5分钟。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