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TVB月历

TVB无线近几年都会发布剧集海报的月历。而2016年快到了,无线TVB在今年也照样的发布了使用剧集海报所制成的月历。但由于闹出艺人出走的风波,2016年的无线月历显得有点惨淡!

TVB无线发放的2016年月历封面及1至6月份照片,封面由佘诗曼领军,尽显一姐地位。紧隨其后是传遭雪藏的马国明、万綺雯、王浩信、黄智雯;还有黄心颖、邵美琪、黄智贤、薛家燕、刘丹、陈煒等,最后是应届港姐麦明诗、庞卓欣及郭嘉文。

今年以剧集作月历主题,1月是陈豪主演的《潮流教主》,他被一眾靚女蔡思贝、杨秀惠、陈瀅等包围;之后2至6月份別是《爱‧回家》、《殭》、《公公出宫》、《纯熟意外》、《警犬巴打》。

看看无线2016年首六个月的内页,演员重复又重复,一月《潮流教主》由陈豪打头阵,蔡思贝做女主角,但五月的《纯熟意外》又是蔡思贝,还有黎诺懿又是两个月都有他份,看来无线真的很缺人啊?V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