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免费机票大促销(2015年9月6日开始)附上快速抢到免费机票的方法

注意注意,亚航AirAsia的免费机位(Free Seats)大促销又来临了!亚航将从2015年9月6日开始,推出免费机票大促销,亚航的Big会员可以预先在9月6日(星期日)凌晨12时开始,上网抢购免费机票和酒店优惠。至于非亚航Big会员的民众,则可以在9月7日(星期一)开始,上网抢购免费机位。


查看:免费机票/机位的航班




每逢促销,顾客都会不断增加,而导致一些避免不到的干扰。为了帮助你加速你的订购程序,在此列出简单的指南,让你可以很轻易地争取到你喜爱的便宜机票。

如何快速的抢到亚航免费机票?

1. 使用手机或AirAisa的手机App作为替代电脑版本的浏览器

2. 在还没开始抢购前,先签定一个亚航户口(在支付款项过程中发生错误时,这个功能将能提供您很大的帮助。 您可以随时登入帐户并回到「管理我的预订」来完成付款,不需要再经历一次麻烦的重新预订过程! 简单多了吧!)

3. 确保您所采用的是IE9.0  或Mozilla Firefox (这2款浏览器在订购过程比较稳定)

4. 准备几套旅行计划。倘若A计划到时不能实现,至少您还有后备计划,而无需伤脑筋再从头来过。

5. 准备好所有乘客的全名及出生日期,以便加快预订流程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