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MATTA国际旅游展(MATTA Fair)详情

马来西亚2015年MATTA国际旅游展(MATTA Fair)在2015年9月4日至6日一连3天在吉隆坡世贸中心(PWTC)盛大举行,预料或将可以吸引超过10万人前往参观。最全面的国内外旅游资讯、最优惠的旅游配套、机票等都能在这里找得到~~

2015年MATTA国际旅游展(MATTA Fair)在吉隆坡世贸中心(PWTC)1、1M、2、3、4及Linkway展区举行,此次旅游展共有超过380家参展商,並设有1233个展摊。

丰隆银行MATTA信用卡、Takaful IKHLAS、马来亚铁道公司、新马航(MAB)、乐高乐园(Legoland)及Costa邮轮分別是该展的指定合作伙伴。

凡在该旅游展期间消费满300令吉或以上,即可享有资格参加“消费者竞赛”,以贏取丰富的旅游配套和来回机票,包括:伦敦、巴黎、香港、广州及东京等;安慰奖则包括酒店住宿及主题公园入门票。



2015年MATTA国际旅游展(MATTA Fair)
举行日期:2015年9月4日至6日
开放时间:早上10时至晚上9时
入场票价格:成人每人RM4,12岁以下孩童免费入场

为了避免在现场大排长龙,要前往参观的民众可以预先上网买票。上网购买2015年MATTA国际旅游展(MATTA Fair)门票的网站:http://micem.matta.org.my/

更多详情,可以浏览MATTA Fair的官方网站:http://www.mattafair.org.my/index.php/en/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