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提供免费验车服务,7月9日开始所有Proton汽车可免费验车

带给所以普腾(Proton)车主一个好消息,配合即将来临的开斋节,Proton宣布将提供一个星期的免费验车服务,所有Proton的车主都可以享有这项的优惠!

Proton 宣布,在2015年7月9日开始至7月15日,所有Proton的车主都可以享有这项的免费检查汽车的服务。所有车主都享有免费的30分检查积分,可以在这期间去到全国所有普腾授权服务中心以及指定的国油油站检查车子。





如果车主来不及把汽车送往检查,还能在指定的Petonas油站获得上述的免费车检服务!

30点免费车检服务】:
液位水平(fluid level)、电池、雨刷、水箱盖、踏板运作、悬吊系统、机械转向系连及杆球接头、冷却系统、燃料及刹车系统及轮胎气压(包括后备轮胎)。

Proton免费车检日期】:7月9日至15日

免费车检时间】:下午3时至晚上7时

提供车检的Petronas油站】:

●中部地区(7月9、10及11日):NKVE Damansara Station的15.9公里处

●南北大道(7月13、14及15日):槟城Juru

●东海岸地区(7月13、14及15日):登嘉楼Tok Giring(彭亨甘孟R&R东海岸大道)

●南部(7月13、14及15日):森美兰Seremban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