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槟城变形金刚(Transformers)模型展览时间表和详情

带给槟城的民众一个好消息!深受全球影迷喜爱的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即将降临马来西亚槟城!在2015年7月10日至9月17日,槟州政府将在旧关仔角展出30尺高的科博文(Optimus Prime)模型,以及20尺高的大黄蜂(Bumblebee)模型,势必会引起广大的民众前往参观。

更棒的是,除了可以感受电影变形金钢超震撼的场景,亲身体验它巨大的美感,你还可以和它们近距离的拍照,而且绝对是100%免费的!

槟城首席部长表示,这将是科博文及大黄蜂首次在东南亚的户外展出,就当作这是槟州政府送给州人民及游客的开斋节礼物。

2015年槟城变形金刚(Transformers)模型展览

展出时间是 :2015年7月10日至9月17日

展出时间:
周一至周五:中午12时至凌晨12时、
周末或公共假日:早上9时至凌晨12时。

展出地址:槟城旧关仔角Esplanade, Penang Jalan Tun Syed Sheh Barakbah, Pulau Pinang, 10200 Pulau Pinang

收费 :免费




你以为就仅仅展出变形金刚模型罢了嘛?绝对不仅仅如此,届时主办当局也会引进一辆豪华跑车,相信会让变形金刚的粉丝仿佛走入电影世界一样地雀跃。而且,展出期间,每晚的7时30分,將会有灯光及音乐秀,民众千万不要错过啦

这个展览获得美国著名玩具公司Hasbro的许可,获许可的一方是i2Promotions有限公司。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