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马来西亚中文电影票房排行榜

近年来马来西亚本地制作的中文电影已经越来越有水准,本地也开始和港台一样,在农历新年期间推出贺岁电影。而这些本地制作的贺岁电影也取得了不错的票房。

大马国家电影发展局(FINAS)公布了在2014年马来西亚本地制作的中文电影的票房排行榜,夺得年度票房冠军的就是破千万令吉票房的全民电影《一路有你》。排名第二的就是连续几年拍新年贺岁片的阿炳系列《阿炳马到功成》。而排名第三的就是阿牛的《Huat阿!Huat阿!发》。

在这个排行榜之中,排名前3名的都是新年贺岁片,可见得大马华人对于本地制作的贺岁片也挺支持的,又或是在新年期间大家闲着,所以到电影院去吹冷气消磨时间?

无论如何,希望各位继续支持本地制作的中文电影,让大马中文电影也可以占据大马电影市场,甚至于冲出海外,为大马中文电影争光。

电影票房来源:大马国家电影发展局(FINAS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