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Price手机应用程式,查询商品货物价格

其实只要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在各个不同的商店,有些同样商品的价钱却都不太一样,有些商品只差那几毛钱倒也不打紧,但某些商店之间商品的价格却会差到几令吉至几十令吉不等。

身为一个明智的消费者,应该都会选择在附近而且商品价钱比较便宜的商店去消费或购物。而很多上班族往往没有时间去各个商店比较物品的价格,但有了这个App,或许可以让你更了解各个物品的价格。

随着目前智慧手机app盛行,联邦直辖区推介1WPrice手机应用程式,以便展示直辖区的各种必需品及货物的价格。

你只需要免费下载《1WPrice》手机App,就可以和朋友或者其他市民分享或得知你所搜寻物品的价格和商店了。

App名称:1WPrice
程序大小:大约3.6MB
下载平台:Google Pay / ios store
免费下载

目前这项服务只在联邦直辖区,若反应好的话,相信接下来将会在其他城市落实。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