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4 在大马开始发售,买 Note 4 送Gear Circle

三星Galaxy Note 4将于10月17日(星期五)开始发售 ,首100名从三星体验店或授权经销商购买Note 4的消费者,将获得一款蓝牙耳机--Gear Circle以及其他优惠!


这项为期3天的优惠活动(10月17至19日)将分别在马来西亚5个地区同步进行,当中包括了巴生谷地区及以下区域:

1. 槟城Gurney Paragon Mall,Lot L6.16, L6.17 & L6.18 
2. 沙巴哥打京那巴鲁 Centre Point Shopping Centre,Lot G65, G66 & G67 
3. 柔佛 City Square ,Lot J2-02 & J2-03
4. 彭亨州 Kuantan Parade GC-E, Ground Floor

另外,在这期间SAMSUNG也会联合Celcom、DiGi、Harvey Norman及Maxis,在Blue Concourse(Sunway Pyramid Shopping Mall)设立服务专柜,方便消费者购买 Note 4。

三星Galaxy Note 4拥有黑、白、金3款颜色供选择。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官方网站:www.samsung.com/my
Facebook官方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mobilemalaysia
资料来源 :MDROID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