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让你住家被暴露在谷歌街景里(Google Street View)

Google可模糊处理或更新街景服务图像

大马版谷歌街景(street view)地图服务日前已启动,用户只须在输入谷歌地图网址,搜寻西马地址时,点击"街景"就能看到全景。而自Google街景服务启用后,就发生隐私问题,其实Google也有保障个人隐私权,避免透露入镜者的身分。

Google地图小组在收集街景服务影像时会进行几个步骤 (包括对人脸和车牌进行模糊处理),如果用户发现任何未妥善处理的影像,或是对影像有疑虑,可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开启 Google 地图。
2.将右下角的衣夹人图示 拖曳到地图上。
3.找出要回报的街景服务图像,并确定您可以浏览完整的图像。
4.按一下图像视窗右下角的"回报问题" (Report a problem)。
5.填妥“回报不当的街景服务影像”表单后,按一下 [送出] 。

资料来源 :东方日报


查看 :

谷歌街景 - 马来西亚版正式启用!(Malaysia Google Street View )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