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吉隆坡国际军乐团大匯演


2014年吉隆坡国际军乐团大匯演,从10月10日起至12日,傍晚6时至晚上11时在默迪卡体育馆引爆!

这次的大匯演,除我国陆军和皇家警察派出铜乐队参与外,还有11个国家的军乐队参与演出,包括新加坡、汶莱、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土耳其、印尼、缅甸、纽西兰、南非、英国、韩国和泰国。

这场气势磅礡的大匯演,合计共有13队铜乐队参与,而表演人数则多达3000人。

大匯演也在昨日进行预演,各国的军乐队都使出浑身解数,当中印尼军乐队的表演为最有气势,在表演时多名大鼓鼓手不断「甩动」大鼓,能让观眾充分感受到雄纠纠军人的威武气势!


文化融入表演中

其他的军乐队也把他们国家的文化融入表演中,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乐队中,有表演者穿上传统服饰以及使用传统敲击乐器,与铜乐队进行混合演出。

韩国军乐队亦穿插传统表演,表演者身穿韩国传统服饰,演奏传统乐器和表演传统舞蹈。

而英国军乐团的表演最为亮眼,因他们亮出「王牌」,即在场演奏著名电影《占士邦》的主题曲,更有一名女歌手在现场演唱这首歌曲。虽然是预演,但也贏得现场观眾的掌声。

这次的大匯演是免费入场,但避免停车位不足,民眾受促使用公共交通前往观赏表演。


新加坡军乐队的舞蹈生动有趣,让观眾也能感受到军队活泼有趣的一面。


纽西兰军乐团全体表演者放下乐器,表演一段毛利人舞蹈。


韩国军乐团的传统舞蹈表演,让人眼前一亮。


大马陆军乐队带来「喷火」演出,令现场气氛陷入高潮。


资料来源 :东方日报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