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星车祸逝世

不久前刚辞去行动党全国主席职的资深律师卡巴星今日凌晨在霹雳打巴发生严重车祸而不幸去世,享年74岁。

长期为他服务的助理也在该车祸中去世,而卡巴星儿子兰卡巴(Ram Karpal)和司机则受伤。

据知,该车祸是发生于凌晨1点30分左右的南北大道上,当时他们朝北上。




今日凌晨发生严重车祸去世的行动党前全国主席卡巴星,是我国政坛和法律界一代巨人。他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著称,并曾因此遭受不少批评。直到发生意外的前一刻,他依然为政治和法律事务而忙碌,当时他是为了一宗法庭案件而北上。


卡巴星从2004年起担任行动党全国主席,但是在今年3月29日因恫言起诉霹雳苏丹阿兹兰沙的言论被判煽动罪成,而被迫辞去党职。


不过,他仍然保留武吉牛汝莪国会议员的职位,并向上诉庭提出上诉,以为本身讨回清白,同时也为了捍卫议员资格而战。


卡巴星在煽动案下判后曾警告政府,他不会如此轻易被击倒,就算他们能够打倒一个卡巴星,但还有100个卡巴星将会崛起。


“如果他们打倒一个卡巴,将有100个卡巴崛起。”




新闻转载 :当今大马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