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收到网赚ChurpChurp 的支票

昨天终于收到我做网赚churp –churp 所赚来的钱咯


做了2个月,上个星期终于收到了由churp-churp网络广告公司所寄给我的支票。存入银行后,昨天过账了,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网赚公司,也证明真的能收到钱。




这个是一家网络广告公司,你只要免费加入会员,帮忙分享广告,就可以简简单单,轻轻松松的获得收入了。


按这里免费加入 免费加入注册


加入会员后,只要把广告分享在你的FacebookTwitter或其他的社交网站,只要有人点击你的广告,你就可以获得金钱。一个点击是RM0.20 RM0.40 。别小看这一个点击20仙,试想想,只要你每天分享广告,如果你FB朋友多的话,一个广告或许你就可以赚到5块钱,又或赚到10块钱也说不定。


当你的钱达到规定的数目后,你就可以申请提出钱 Cash Out 了。Churp –Churp会把支票(用HSBC银行)寄给你,你可以到国内银行来提出你的支票。


我是把支票存入Maybank的户口,3天之内就会过账,你就可以收到钱咯,而且是不用扣手续费的,就如我收到的支票是RM101.80 ,然后过账到我户口的也是一样的数目。


这笔数目我是用2个月的时间就赚到的,而且每天只要花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赚到一小笔的收入了。


虽然不是一笔大收入,但在这个人人高喊钱不够用的时代,在你上网的同时,花出几分钟就可以让你额外有比小收入,买件衣服,付上网或电话费也好。

马上来加入注册  http://my.sharings.cc/p/4GwEK



免费加入,分享广告,获得收入。反正就那么简单,试试不



想加入更多网赚,可以浏览 马来西亚网赚系列
上网回答问卷来赚钱  回答问卷赚钱

較新的 較舊

ADVERTISEMENT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